兔有一张嘴

这能忍住不嗑吗?

论【南北双一】离婚的一百种理由(4)

*生活琐事,短打小甜饼们(甜不甜的,嗐🚬)

*清水无差,勿上升~

(前篇见合集)


——————————————————


9.攀比心


黄子弘凡过生日,张超送了一块表,蔡程昱送了一辆车。


张超:你干嘛送那么贵的东西?咱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啊?


蔡程昱:张超你别装,你那块儿表也没比车便宜多少吧?


张超:那是我弟我送的贵点儿怎么了?


蔡程昱:你弟难道不是我弟吗?你能送贵的我怎么就不能?


张超:你这个人攀比心也太重了吧?!


蔡程昱:也就你这种功利心太重的人才会把给弟弟送生日礼物这件事看作攀比吧!


张超:可是你都没给我送过这么贵的礼物!


蔡程昱:你放屁!


张超:那你说!你给我说!你送过我啥?


蔡程昱:我自己!


张超:?21世纪了咱别玩儿以//身//相//许那一套了行吗?


蔡程昱:行,离婚。







10.最讨厌的人


张超今天心情本来很好的,邀请蔡程昱在小区楼下的兰州拉面馆共进晚餐。可惜这种好心情只被他勉强坚持到约定时间的十分钟后。


蔡程昱迟到了。


张超:你今天迟到了12分钟,我最讨厌不守时的人了!


蔡程昱:可是上次去看电影,你不也迟到了十几分钟吗?!


张超:我跟你说我最讨厌翻旧账的人了!


蔡程昱:那我还最讨厌双标狗呢!


张超:我最讨厌动不动就骂别人狗的人!


蔡程昱:你就是最讨厌我呗!


张超:对啊,这件事情不是众所周知的吗?蔡程昱我说你迟钝你还真傻呀?


蔡程昱:行,不仅讨厌我还嫌我傻,真不知道咱们还有啥过下去的必要。


张超:过不下去就不过了,离婚呗!


餐馆老板:呃,二位的牛肉面还要吗?


蔡程昱:要啊,怎么不要?







11.狗还是猫


张超:狗多可爱啊!尤其是小型犬,小圆眼睛看着你呜呜呜地叫,这谁能受得了?


蔡程昱:可你不是养过三四只猫吗?


张超:对啊,可这并不妨碍我觉得狗更可爱啊!


蔡程昱:我觉得在可爱这件事上,猫真的赢得没有悬念!尤其小猫爪子!世界上最萌的图案不就是猫爪吗?!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


张超:可是狗跟主人要更亲一些!猫就……就冷血无情!


蔡程昱:我觉得和主人亲不亲这个不能一概而论吧!傲娇是猫咪的天性啊!你不要搞物种歧视嘛!


张超:我不管!反正狗就是比猫可爱!明天我必抱一只狗回来养!不喜欢你就出去!


蔡程昱:出去就出去,不用明天,我现在就出去!离婚!


蔡程昱气鼓鼓地掀开被子翻身#下#床,狠狠地甩上了卧室的门。


张超习以为常,甚至懒得大声骂回去,一个人霸占一整张双人床反倒乐得自在,竟然也就这么呼呼睡着了。


二十分钟以后,蔡程昱蹑手蹑脚地回到房间,看着没心没肺并且十分没睡相的张超一阵委屈。扁了扁嘴,狠狠在人脸上啵唧了一下,还要用手指戳着人鼓鼓的腮部嘟囔:“明明就是猫更可爱一些嘛!离婚就离婚!”



——————————————————


Q:你们的另一半更像狗还是猫?

张超:狗。

蔡程昱:猫。


我:可是张超是鹅啊。。。

蔡程昱:我不管,鹅是新品种的猫!就是猫!






评论(31)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